Monday, November 1, 2010

噩梦

从昨晚开始
 就跟病魔拼战到刚刚
进了ICU
 再进手术室
整个人崩溃
 眼泪不停的滴
 根本控制不了

 刚睁开眼睛
 很开心
我没有失诺
我没有离开 
 这也是我恶梦的开始
接下来的路更辛苦
更危险
好想问:
 你愿意陪着我走这样的路么?

 虽然已经没有力气
 浑身是阵阵的疼
伤口很疼
很不舒服 
不过
 我坚持要写
 我想告诉一个人
我的东西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来看
也不知道她几时会看到
只希望
有一天
 他会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
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受 

 生命是很脆弱的
就好像这几天 
 有很多东西
 我自己预料不到
 就好像昨天
其实
 我不想让你睡
 不舍得让你睡
 我担心
 我再也看不到你
 我担心
 你找不到我时那失望的样子
那感觉
真的很难受
 我刚醒来时
 看到都是你的信息
 我知道你一定在怕,在慌
又担心你会哭
 所以就算再多么的不舒服
 都要立刻回你
 让你定下心
 不要再怕
没事的

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有你
就算再辛苦
我会试着熬过
 我不怕过疼痛的日子
 但是
我不想过看不见你的笑容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