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不爽..!!

火滚呐..!!
火滚呐..!!
 已经让步了
不要跟你吵了
我不要再听你说那么多呐
还有你那个朋友啊
他只听你说
 都不听我说
 她是你的朋友,他当然帮你啊
我就当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已经对你很客气了
 已经在忍着了
 怎么要那么过分呢?
 你要跟我在一起做么?
 我随时都会死的耶
你觉得可以在我身上拿到什么好处
你不妨坦白告诉我
你失恋
 关我什么事啊?
 我需要负什么责任?
 我欠你什么?
不是我甩你的叻 
 
气死我
 弄到自己的心越来越疼
><
 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好了
 还要给你气
 还说什么爱我?
 你现在在伤害我啊
 你有你的世界
 你有你的朋友
 干嘛来找我?
 我都说了我不记得你是谁了
 不要逼我好不好?
 你弄到我好想把电话丢掉
 何必呢?

 我知道你有注意我写的东西
你明知道昨天我就开始在讲你了
怎么你还要踩进来
 是要我发脾气你才甘愿么
 我在这里写多一次
你看清楚
不明白就去查字典

我没有欠你任何东西!!
 不要来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