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前任女友...??

今天
 突然有个女生信息我
 还说她是我的前任女友
她刚从美国回来
 想约我出去
 嗯~ ><
 不过我对他完全没有印象
 我坦白跟她说
 我已经忘记她是哪位了
怎知
她发脾气 
骂我...><
 还说我一定是换了很多女朋友
 所以不知道她是哪位
还说我变成playboy了
 T.T
 好无辜
 然后我很清楚地解释给她听
 她听了后
 觉得我在骗她
 特地找个借口推她的
 我还给她骂
 然后才慢慢说服她
 她听了后
 突然变得很温柔
 把我吓傻了
 说要来照顾我
 我看到都傻眼
就很抗拒
一直说不要

他跟我说了很多我跟她之间的事情
 跟我从我姐姐和我宝贝的口中说知
是两个版本
我没特地骂她
 等她把故事说完
 我好奇
 怎么她要说到我好像背叛她这样
 还说我很狠心
><
 我真的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她
 她还说
 她可以原谅我
 不过
 她想要我可以追回她,照顾她
还说
 就算我有另外一半
她都不介意
哇~
 我真的很无言呐
 还真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

 不过
到最后还是给我姐姐
狠狠地铲了一锅
然后
 那个女生再也不敢回我了
 我很奇怪
 怎么还有女生会这样
 姐姐说因为我很好骗
><
 衰~
 这样讲我...
 我立刻在她面前扁嘴
他只好说
哎呀~因为你心软么~所以女生爱博你欢心~
 这还差不多~
 哈哈
 不过知道她是要哄我的
 不然没那么好死的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