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讨厌的一天~

今天
 起身时
 电话突然有了很多不同号码的信息
 嗯
 感觉很奇怪
 而且
 全部是女生来的
 这个更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搞鬼
 不过我没有理
 免得惹麻烦

 厚
 最近很糟糕
越来越病
烧都没有退到
 反而越来越烧
逼不得已
 叫医生来看我
 还打了一支
“鬼死甘痛”的针
 讨厌的
 然后快快赶他走
 不要他多多话
xp

 更衰的是
 我的眼睛超红的
 没有眼白了
 全部红色
 我问姐姐是不是很性感
 她说我很无聊
 还骂我
真无辜
 下次不要再跟她玩
 哼

1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