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坐在我的小木屋外
 静静的看着天上的星星
 突然感觉到特别的清静
自己的心跳
会跟着环境而慢下来
好舒服
脑子里
突然闪过以前坐在这
 静静想东西
 静静流泪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这blog的歌
特别让自己觉得很有感觉


 今天
 姐姐对我说了句话
 其实我可以不要介意的
 但是
 不知道怎么
 心还是很不舒服
 心会纠着
 我觉得这句话对我来说
 是种伤害
 我知道是开玩笑
不过
 我在乎
 我会在乎怎么我会变成现在这样
我一直对自己说
 都是天意
 不是我要的
 我已经尽力了
 我知道我没有了以前的力气,没有帅气...
很多我可以引以为傲的东西
 我现在都没有了
 不过我不让自己乱想
 让自己顺其自然
 告诉自己,真的没事的
 以前的sunny是会回来的


我不怕要算着时间过日子
我不怕哪天
我突然不再睁开眼睛看世界
我只想做回一个正常的人
 我想要个正常的生活
 就算明天就不再醒来
 我不会有遗憾


 因为
 我曾经拥有我渴望的日子
 我曾经幸福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