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因为爱你

因为爱你
 我不怕在你面前哭泣

 因为爱你
我不怕在你面前放下自尊

 因为爱你
 我改了自己的冷漠

因为爱你
 我不顾一切,只为爱着你

因为爱你
 我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你开心就好

因为爱你
 再大的难关,我也要去闯

 因为爱你
我学会很多甜言蜜语

因为爱你
我会不舍得离开你

 因为爱你
 我不会再让你哭泣

 因为爱你
 我不会再让你心疼

 因为爱你
 我不会再让你受伤害

因为爱你
 我不会让你生气

 因为爱你
 我会一直保护你

 因为爱你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

因为爱你
 我不会让你辛苦

因为爱你
 我可以做你的男佣,永远服侍你

 因为爱你
我学会坚强

 因为爱你
 我忍着疼痛,度过每次在医院面对的痛苦

 因为爱你
 不舍得让你知道我又疼了

 因为爱你
 习惯在你身边闹

 因为爱你
 只会想办法逗你

 因为爱你
 我没有放弃过自己

 因为爱你
再辛苦,我都会撑着
 就算到最后一天
我都不会放弃



 ..我会爱你____一生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