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一个心愿...

睡不着
一个人坐在山顶
静静的看着天
想着你

 刚才在家里
 陪姐姐和小宝贝看电视
突然有一个频道
就做了一个血癌病人的过程
 姐姐看到
 劝我不要看
 不过
 我坚持
 看了

 看着他前几个月还可以走动
 还可以到处玩
 只需要吃药
 偶尔做治疗
 再过几个月
 就躺在医院
 长期住在医院
 偶尔可以给家人带出去走走看看
 不过需要比较多次的治疗
 很痛苦
 因为真的很疼
 看他每次都流泪
还慢慢掉了很多头发

很幸运的
 他生活了差不多一年
 他很努力的撑了一年
在后面的两个月
他每天都过着
活得一天是一天的日子 
他变得很瘦很瘦
 脸都是苍白的
没有头发了
 抵抗力没有了
细胞就要死完了
 需要机器给氧气他
就这样躺在病床拖了两个月

我看着的时候
 眼睛都红去了
 姐姐担心
 拍拍我的手
 叫我不要怕
 不会的
没事的 
 我看着她时
 她自己都眼睛红了
呵呵
 比我还眼浅
其实我很清楚我自己的状况
 我会面对
 尽量让自己都放松

 如果我说我不怕
 肯定是假的
 但我看到那个男生到最后
 都有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陪着
 他的女朋友,家人
 他很幸福
 因为他身边有不放弃他的人

很多东西
可能是天意
我不能强求我要完美的人生
我只希望老天爷
给我一个小小的愿望
给我活一年
 一年就好

我会很努力的撑着
努力打仗
不过
如果真的不能了
 老天爷要可怜下我哦
 给多一年时间我
我想跟我爱的人
过多一年
再多一年
她就真的长大了
我想看着她长大
最少可以陪她过18岁生日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