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3/11

换去隔离病房
 这里很冷,很暗
感觉上
我好像来过 
 在这,我不敢睡觉的
 因为没什么人
 人家又不能随便进来
 只好偷偷拿电脑来看
姐姐在外面帮我gap着
不让别人看到我玩电脑
 呵呵~

 有点惊喜
 我的表哥和表嫂来看我
 还抱埋小宝贝来
她隔着玻璃看着我
 一直打那个玻璃窗
叫着我
她妈妈看到她一直闹
 骂了她一顿
 她立刻扁塞嘴
 要哭了

我跟她挥挥手
 她笑了
 可爱死了
 因为她还小
 不够抵抗力
 所以不能进来
 他爸爸,妈妈走进来
 看到他们
虽然都不知道他们是谁
他们告诉我了才懂
怎知
 表嫂一看到我
 就说:
 “诶...!整只僵尸甘既...”
当时
 突然很尴尬
 不敢出声
只好静静看着她说很多东西
她老公有尝试要截她的话
 但是
 还是不行
 只好尴尬的坐一边
 感觉上
 我好像跟她有仇
而且
 那仇还不浅的呢
 她说的话处处都是刺
 厚~
我的抵抗力要用完了
 就快顶不住她的话
 只好跟他们说我累了
 让他们回家休息
那时
 我才可以真正松口气
 透下


 

4 comments:

  1. 你跟你表嫂算有仇吧....??
    之前他放下小宝贝
    小宝贝被热水烫到了哦..
    不过还好没事了哟...
    =3

    ReplyDelete
  2. 厚~竟然有这种事哦~><
    难怪感觉上我好像得罪她呐~
    讨厌的~
    真衰~><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顺其自然啦..
    她要埋怨就让她吧..^^
    当他是唱歌就好~
    咔咔咔~ XD

    ReplyDelete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