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一巴掌

今天的这巴掌

 我让你

也忍你 

我不打女生

所以我不还手


 我希望

 这次过后

 当作没有认识过

 更不要告诉别人

 我们在一起过

 你对我说的话

 我不会记

 也不会想

 因为我不明白

 怎么你要这样对我

 你有什么好处哦

 难道就为了那一口气

 用那么多钱请埋你那两个朋友

 飞过来我这里

 就为了打我一巴掌?

 我跟你的仇还挺深的

我希望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如果你真的那么有本事

那么不爽我 

 那你叫你那些什么什么朋友

 来打我吧

我就坐在家里等你们 

打了可能会舒服点的 

 不要一直只会信息来骂

 打扰我的生活

我最讨厌这样了 

 有什么东西

 当面谈

 讲清楚

 究竟是谁欠了谁!

 我不想发火

 更不想因为你

 弄到自己更不舒服

1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