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开心/痛苦...?

本来
 今天很开心的
 宝贝要毕业了
 很为她开心
她还跟我讨礼物
 真可爱
 还在想着她要的礼物
 要有纪念价值的
 嗯~伤脑筋

 现在...

心...很不舒服

原来
 一直弄到自己那么迷惑的
 就是这
 其实我是想不起来的
不过
 那个女生出现后
 我的心很不舒服
很难受
一直有东西在纠缠我的心

 很多人常说
我不记得全部东西是种幸福
老天哪会那么疼我
他怎么都会留下点点痛苦让我去承受
一直折磨着我
 到今天
 我已经看清楚了 

2 comments: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