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love message

我习惯了在你睡着后

 发一封长长的信息给你

 里面都写满想对你说的话

平时害羞

 所以等你睡着了才说

 虽然很可恶

 也可能会打扰到你的睡眠

 但是

 我希望你醒来时

 第一封就是看到我的信息

 我那长篇大论的信息

 呵呵

 不过

 我说的全都是真的

都是真心话
^^

 可能我有点私心

 想把你的信箱填满

 都是我的信息

 让你只得空看我的

 没空看别人的

 厚~

 好有心机

 但

 不可能呐

 等吵醒你就不好咯

 等你骂我

 还会非礼我{打我}

 超坏的

><

有时会希望让你感动下
 想我时

会拿来看看

让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开心

那我就满足了呐

3 comments: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