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已经彻底的输了。

我已经彻底的输了
 
 我的脸上的笑容,
不见了...

眼泪,
流完了...

 心,
淡了...
疼了...
累了...


这几天,过得超辛苦
心情跌到谷底
就算对着自己爱的人
 都无法压抑自己的情绪
对不起~


那天
 听他说完后,整颗心直接崩溃...
好无助~
就算拼命把自己灌醉...
 还是很痛!
 我不说,
是因为不要你们再辛苦了~
我已经给了很多麻烦你们了~
 不要在把我这个包袱抗上身~


 很讨厌自己
 难道就没有我容身之处?
怎么你连点点的希望都不给我...
 你要我怎么生存?
 怎么你要那么残忍!?
你从我身边夺走了一样又一样!!
怎么要这样折磨我!?
 你知道你这样对我,我比死还难受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