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2/9....[辛苦的一天]

很久没有碰这些了...
不知道怎么...
突然会开blog....
是想发泄心情?
还是让自己没有白白过自己的每一天...
可能想让自己的每一天都留下点点的痕迹...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今天__{2/9}
是我最怕,最痛苦的一天...
虽然我很不愿意,我很抗拒...
但...我还是接受那些恐怖的疗程...
我无法形容那种辛苦...但...我没办法...
我不做,我对不起很多人...我无法交待...
我以为我可以适应,但...真的不行~
当我痛苦时,我真的试过想死...
我宁愿死,都不要给他这样折磨我....
但...从不敢对别人说...
因为...我的人生就是如此~

没有平静的日子只有坎坷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