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谢谢你___♥

这几天,心情很烦躁...

很多东西来不及做...也不够时间完成...

弄到自己给人骂,看人家的脸色...=(

 心,也越来越不听话,最近常隐隐作痛...

但...从来不说...因为没时间看医生...

不过...有个可爱的女生一直陪伴着我,关心着我...

我很开心...=)

我觉得我可以为了让她开心,把自己的心头大石放下...

哄回你...陪着你,直到你睡去...

这是我唯一能对她做的...

我不想她那么担心,所以都不敢跟她发牢骚...

因为她会不开心...
 .
我曾对她说过,有我在,我不会让她难过...

但,我却每次让她担心...还要想办法哄回我呢..
 
真的辛苦她了...
  
我想在这里对你说声: 谢谢你对我的呵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