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3/10

曾认为自己很坚强

 什么都撑得过

不想让别人觉得我辛苦

然后来同情我,可怜我 

才会疼我 



 昨晚,

跟姐姐大吵一架

不知道是不是她忍很久了

她根本没让我
 把我痛骂一顿

 我以为我会很气

 会反驳她

 但

 我没有

 我静下来

 让她骂
 

 我发现

 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我之前都是在自欺欺人

 我死命撑着

 是在掩饰自己的痛苦

 但我没有成就
 没有快乐



可能,我很傻。但,我没有选择。

因为,你们是我最亲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