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谢谢你们...^^

如果不是姐姐告诉我
我有写这个
不然我都不知道
 
 回家了
 一直哀求要回家的我
 终于回到家里了
开心

 不过
 好失望
我对我的家很陌生
好多东西都没有了印象
 好多东西都找不到
不过
 姐姐他们都叫我慢慢适应
 希望可以尽快想回以前的东西
 不过
 他们都好像不想我记起以前的东西
难道我以前很坏?
 还是以前你们都爱欺负我?
 所以怕我报仇?嗯?
 奇怪~

 最近
感觉到身边的人都很宠我
就快把我宠坏了
我问姐姐
 怎么都一直在迁就着我
 她说
 因为以前都是我在宠她
 她要报恩
呵呵...^^ 
 很可爱

还有
 我的宝贝
 她更宠我
 不过我很喜欢
 她从我醒来到现在
 都一直陪着我
 无论我多疼,多不舒服
她都没有离开我
 我有得回家的时候
 她是最开心的那个了
^^

 厚~
 还有个小懒猪
 我的小宝贝
 最近都把我粘得紧紧地
 一直唠改要我陪她走走
买糖果给她吃
小小年纪还会吃醋
 不给我姐吃我送她的糖果
 ><
其实
我想说对不起
 很多朋友来关心我
 我都不能记起他们是谁
有些样子我还有印象
 但是
 名字我就不记得了
 不好意思
 不过
 我会尽量让自己记起来的
也要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知道我的事
都让你们担心了一段日子
希望你们不要太担心
祝福你们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