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宝宝

今天
 去了一趟医院

 做完我该做的

不过还是不能适应

吐到不像样

而且双手开始抖
o(>.<)o
 医生还怕我撑不住而晕倒

所以一直拼命帮我注射药物

 但

我还是OK,撑着
 继续多半个小时这样

 不过做完整个疗程

 我差不多吐了5,6次

 肚子空空的还能呕那么多次

真的不知道里面装什么
  
之后
 我就在医院那到处走走

走到一间宝宝房
 看到一个宝宝在那唠改

 一直动来动去

 他样子好可爱

 但我看他睡在很多仪器旁边

 感觉到他好像不想在这

 很辛苦的感觉

 突然感觉好心疼

 小小年纪就要受那么多苦

 一定很疼

不过不怕

 他还有爸爸妈妈的守护

 定会好起来的

 我希望他可以渡过难关,快高长大

不会再给病魔折磨

幸福快乐的迎接未来

宝宝,加油呐~

你会是个健康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