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爱你们


20多岁人了

还很早厚

不过自己的健康
 
不知道可以再用什么形容 

瞬时

世界变得好暗

让我很怕,很慌

好想躲在一个角落

不要让“他们”找到我

把我带走

最近我都很乖
 
很珍惜时间了 

 都开心的面对我身边的人

 让他们都很开心

 这是我小小的回报

 因为那么久了

 我的脾气你们都看到腻了

 应该让你们休息下

 让我哄回你们

 我很听话了哦

 已经请了长假(其实应该辞职的)

 不过没关系

 我还特地算了算最近努力赚来的钱

 已经存够了

 可以让妈咪和他的爱人

 环游世界

 还要求他们带我帅帅的照片去
 无论去到哪里

 看到美美,值得纪念的
 
都要拿我的照片跟他们拍张照
 代表我也有去过

 妈妈,好么?别每次拒绝我么~
 
姐姐结婚时
 我的照片也要上场的蛤

 如果没有,你们晚上千万别睡觉
 
我会来捣乱的蛤
 敢敢欺负我
 
还有还有

我的小宝贝会说话了

 那天听到他叫我

 真开心

 终于长大了

 最近会越来越想看见他
 
好想抱紧他 

 想告诉他我的心愿

 要他帮我完成
 
希望罢了呐
 
小宝贝,长大了哟~别坏蛋蛤~
 
等妈妈骂时,冷少不能再帮你了哦

不过记得要想我蛤

 最后一件事

 是我最放不下的

 就是你了
 
就算你不是我的
 我还是放不下你(这才是你认识的我)
 
但我知道你会幸福
我知道 
 
 你会和你爱的人到巴黎

 我吃醋,那个人不是我
 
不过厚
 我还真的试过可以梦到陪你去那边
 
那梦好真,好甜

 弄到我不想醒来

 我希望当我不能再醒来时

 也要做同个梦

 陪你去环游世界也好
 
让我开心的睡
 只要有你在我梦里,
 
我肯定不会寂寞

 我不能满足你,
 
但给我在梦里满足你

 我也开心了

 如果真的可以

 我希望来世可以再让我遇见你
 
再跟你擦出爱的火花
 让我真正满足你的一切

 谢谢你

 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