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倒霉的一天

 
 今天超级衰的
 本来很勤劳的咯
 扫地,拖地,洗车,洗厕所...
 怎知
 拖地拖到一半不小心滑倒
 后脑勺直接撞地上
 幸好只是肿,没破
 不然
 进医院了咯
 然后刚好隔壁有铁片
 割到手流血
 疼死了
 真的是衰倒贴低呐
 唉~~
 幸好没人看到
 不然糗死了
><
妈妈更衰
 知道后立刻来问侯
不是问候我
问候我家的地上和铁片
= =''
 讨厌死了
 还问我地上有没有裂开?
 铁片有没有歪掉?
 还说...
装修要用钱哒~
 气死我
 还以为他紧张我
怎知
 紧张地上罢了
 讨厌
 欺负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